您的位置: 驻村帮扶

盟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赴舍林嘎查 开展“干部到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乡村振兴局 作者:盟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分享到:

    4月21日,盟委编办主任王辉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舍林嘎查开展“干部到乡”主题党日活动。

    在舍林嘎查党群服务活动中心,王辉宇主任带领办领导班子成员与嘎查“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编办张红玉主任、镇领导班子部分成员陪同。

    座谈会上,王辉宇主任重点听取了嘎查工作汇报,了解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询问了嘎查集体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总体规划。

    王辉宇表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全盟开展了“干部到乡”工程,主要目的在于破解影响和制约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振兴的重大问题,以及基层群众反响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王辉宇提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坚决防范民族领域重大风险隐患,不断强化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

    王辉宇要求,嘎查“两委”班子成员要列出重点工作清单,明确各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盟委编办将围绕“工作清单”全力做好包联服务工作。盟委编办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分管领域和职能职责,针对嘎查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政策解析。

会后,盟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到结对户进行了走访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爱国街民和北路2号 电话: 0482-3971309 传真: 0482-3971275 Email: xamfpbyy@126.com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8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