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驻村帮扶

【驻村工作】送温暖在行动

来源:盟乡村振兴局 作者:盟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分享到: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时刻关注着帮扶嘎查残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在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局领导协调兴安盟残联,组织驻村工作队对残疾户开展走访调研,12月9日,为义勒力特镇榆树嘎查30位残疾人,每人送去500元慰问金,把亲切问候和节日的美好祝福及时送到了每一位残疾户的心里。

   走访过程中,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收入支出和衣食住行等情况,叮嘱他们做饭、取暖等要注意用火用电,确保安全过冬并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村委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残疾户活动,促进驻村工作队进一步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虽然慰问金并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残疾户的心灵,同时实实在在地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不少残疾户表示,他们会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切实改善生活环境,力争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早日奔向小康大道。

   下一步,乡村振兴局将继续组织驻村工作队常态化深入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切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继续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努力营造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爱国街民和北路2号 电话: 0482-3971309 传真: 0482-3971275 Email: xamfpbyy@126.com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8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