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盟乡村振兴局 作者:盟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分享到:

     

      1月10日,兴安盟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陈红花带队,到义勒力特镇榆树嘎查开展“走访慰问包联村 浓浓关怀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为30户脱贫户、监测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活动中,陈红花就如何加快推进困难群众致富与村两委和困难群众代表面对面进行交流,并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随后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认真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她表示,帮扶单位及驻村工作队会继续尽全力帮助他们,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她嘱咐困难群众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辛勤劳动、克服困难,通过国家扶持、干部帮扶和个人努力,巩固脱贫成效,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交谈期间,驻村干部还结合实际向脱贫户进一步详细解读有关政策,热心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

  “谢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来看望我,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我一定坚定信心,不等不靠,自力更生,争取早日发家致富。”监测户吴文章激动地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爱国街民和北路2号 电话: 0482-3971309 传真: 0482-3971275 Email: xamfpbyy@126.com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8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