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乡村振兴局与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兴安盟2023年‘市民下乡’新年购物节暨兴乡集市开市”

来源:盟乡村振兴局 作者:盟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分享到:

    随着春节脚步的日益临近,为方便市民购买年货,让广大群众乐享“一站式”购物体验,1月14日,由盟乡村振兴局和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市民下乡”新年购物节暨兴乡集市盛大开幕,并将持续至18日。此次年活动在乌兰牧骑宫广场举办,荟萃农畜精品,全盟50余家企业、专业合作社产地直供,折扣力度空前,大集现场迎新春、购年货等系列惠民活动亮点纷呈,点燃了新年气息。

    本次“兴乡集市”以“兴乡助农惠民”为主题,是“市民下乡”消费的又一创新举措,采取政府主导、政企合作、部门联动的方式,以农产品上行促市民消费带动为切入点,创建消费帮扶新平台。活动从消费端和供给侧双向发力,从满足人们对提高美好生活品质需要出发,选品主要包括兴安盟大米、鲜食玉米、杂粮、食用菌、冷鲜肉、冷水鱼等具有兴安特色的“大而优”优质产品,同时兼顾具有区域特色的北虫草、酱菜、奶制品等“小而精”农产品,聚焦百姓“米袋子”“菜篮子”“油瓶子”“果盘子”,将兴安盟各地“最优、最绿、最香”的农产品推向市场、推向消费者餐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爱国街民和北路2号 电话: 0482-3971309 传真: 0482-3971275 Email: xamfpbyy@126.com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8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