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盟乡村振兴局 作者:盟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分享到:

  2月3日,盟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周文领学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建人事科负责人布和必力格主持会议。

  会议中,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打牢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认真开好2022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紧扣组织生活会总体要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深入思考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敢于深入剖析原因,围绕自身工作,理清思路,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爱国街民和北路2号 电话: 0482-3971309 传真: 0482-3971275 Email: xamfpbyy@126.com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8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