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 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乡村振兴局 作者:盟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1月9日,盟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红花主持并讲话。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中,陈红花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并结合实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安排,严格规范程序,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升能力本领,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养成;三是锤炼过硬作风,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四是做到真抓实干,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爱国街民和北路2号 电话: 0482-3971309 传真: 0482-3971275 Email: xamfpbyy@126.com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8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