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中国乡村振兴杂志社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来源:盟乡村振兴局 作者:盟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分享到:
2月19日,“中国乡村振兴杂志社”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由《中国乡村振兴》杂志社负责运营。《中国乡村振兴》杂志社由农业农村部主管,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主办,是权威专业报道乡村振兴工作的国家级刊物,关注乡村振兴领域的综合性期刊。

“中国乡村振兴杂志社”学习强国号开设“要闻资讯”“高端视点”“经验交流”“乡村人物”“魅力乡村”五个栏目,通过文图、音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发布乡村振兴政策方针和要闻,展现各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展示社会各界人士投身乡村振兴、服务乡村振兴的优秀典型,宣传全国各地有特色的传统村落,以及在乡村治理、乡村建设等方面具有复制、推广价值的村庄案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爱国街民和北路2号 电话: 0482-3971309 传真: 0482-3971275 Email: xamfpbyy@126.com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8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