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缪力同心守防线 疫情防控显担当 —— 盟乡村振兴局干部职工深入安居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盟乡村振兴局 作者:盟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来袭,盟乡村振兴局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全局干部职工投身基层,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构筑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安全屏障。

一是党建引领“战斗在一线”。按照大乌兰浩特城区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由局机关党组统一调度,聚焦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紧盯防控重点任务、关注防控重点环节,逐级压实责任,逐条对照落实,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下沉包联点位,协助安居社区进行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信息核查登记和临时管控小区服务保障等工作。同时做到每天一会商,每天一总结,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为集中优势兵力打好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队伍保障。

二是主体责任“落实在一线”。盟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文在包联点位强调,干部职工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严明纪律、明确职责、盯住点位、发挥作用,把防控的“主战场”,作为能力提升的“练兵场”,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全力做好包联社区群众的“服务员”、“宣传员”和“守护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 

三是攻坚克难“冲锋在一线”。安居社区大部分为老旧楼房,管控难度相对较大。面对困难和风险,局机关党组受领任务后,立即与社区负责人对每个值守点位进行对接,察看具体值守点,制定精准的值守方案,确保了防控政策的落实。10月8日气温骤降,全局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文的带领下,不畏寒冷、按时到岗,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彰显听党指挥、严于律己和默默奉献的革命精神。

盟乡村振兴局将持续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时刻关注疫情动态,严防死守,切实筑起疫情防控的“铁壁铜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爱国街民和北路2号 电话: 0482-3971309 传真: 0482-3971275 Email: xamfpbyy@126.com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8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