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盟乡村振兴局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启新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乡村振兴局 作者:盟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分享到:

    11月4日下午,兴安盟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在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局在家全体党员及群众干部参加会议。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启国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及群众干部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研究部署系统学习贯彻工作,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日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实处。

    活动中,与会党员及群众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热烈的、深刻的研讨交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昌波在总结发言中,进一步强调坚持政治引领,感悟深邃内涵,在凝聚共识中铸牢忠诚之魂;坚定理想信念,把握精髓要义,在学深悟透中擦亮忠诚底色;强化理论武装,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思践悟中厚植忠诚基因;响应伟大号召,扛牢责任担当,在拼搏奋进中锻造忠诚品质。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集体缴纳11月份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凝视党旗诉忠诚,高举拳头固信念,庄严向党旗宣誓,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奋力推进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爱国街民和北路2号 电话: 0482-3971309 传真: 0482-3971275 Email: xamfpbyy@126.com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8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