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乡村振兴局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盟乡村振兴局 作者:盟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分享到:

  为助力乌市、前旗两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浓厚氛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我局于2月22日-28日深入包联安居社区开展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起扫帚、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对社区、绿化带等区域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打扫,每天坚持到小区巡查环境,常态保洁。及时更换小区内有破损、缺失的公益广告,及时摆放消防角,成对摆放分类垃圾箱,清理楼道小广告,规范小区内汽车和电动车停放,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换来了整洁、干净的环境,使社区卫生焕然一新。清扫过程中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充分展现了盟乡村振兴局基层党组织强有力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卫生环境,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形成了人人参与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爱国街民和北路2号 电话: 0482-3971309 传真: 0482-3971275 Email: xamfpbyy@126.com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8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