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开展“兴安巾帼心向党·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系列活动

来源:盟乡村振兴局 作者:盟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分享到: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3月8日又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营造热烈欢庆浓厚的节日氛围,强化党建铸魂引领,引导全局广大妇女干部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守正创新、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团结一心,为兴安盟的乡村振兴事业进一步做出巾帼智慧力量和贡献,于3月8日,盟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开展了“兴安巾帼心向党·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在局三楼会议室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凝聚思想共识宣传好党的新理论新征程”为主题的座谈研讨会。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红花以“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伟大事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题目向参会全体妇女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家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内涵,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创新新理念,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真正做到认识充分、思想统一,焕发出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把学习所获切实运用到乡村振兴工作的方方面面。

  座谈会结束后,局全体妇女干部赴北山森林公园开展强身健体低碳环保徒步健身活动暨沿路开展清理白色垃圾的环保卫生“学雷锋志愿服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雷锋精神,积极倡导科学防疫,健康生活理念,健强自身身体素质的同时,为美丽红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作出乡村振兴巾帼力量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盟乡村振兴局将开展下基层送服务活动,经我局选拔推荐2022年度自治区乡村振兴系统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扎赉特旗宇震农牧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姜志华同志送去奖状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她继续发扬致富带头人的“领头羊”作用,在全盟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建设和美乡村中贡献巾帼力量,带领当地广大脱贫群众发家致富,早日过上美好幸福生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爱国街民和北路2号 电话: 0482-3971309 传真: 0482-3971275 Email: xamfpbyy@126.com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8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