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盟乡村振兴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干部职工对民族团结进步理论政策的知晓率,盟乡村振兴局于3月23日下午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测试。

  本次测试现场以开卷形式集中进行答题,重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知识为内容进行测试。旨在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增强干部职工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意识,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氛围,有效检验了干部职工对民族团结政策和知识的掌握程度。

  下一步,盟乡村振兴局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民族政策理论水平,努力将学习成果贯穿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牢民族团结坚实基础,奋力推进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爱国街民和北路2号 电话: 0482-3971309 传真: 0482-3971275 Email: xamfpbyy@126.com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8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