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开展“强党性 办实事 促振兴”干部到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乡村振兴局 作者:盟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分享到:

  根据《兴安盟实施“四乡工程”促进乡村振兴五年工作意见》《兴安盟“干部到乡”工程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按照盟乡村振兴局年度党建工作安排,4月7日,盟乡村振兴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驻村工作队帮扶点(局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点)---榆树嘎查,开展“强党性 办实事 促振兴”干部到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召开国家安全宣讲会和药材种植座谈会。宣讲会中,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红花宣讲《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引导大家充分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座谈会中,由杨小义经理讲解种植药材方法,盟乡村振兴局党员干部群众、嘎查两委成员、村民代表围绕药材种植深入交流,共谋乡村振兴。

  随后,党员干部一线助力环境整治和春耕生产。党员干部主动作为,深入村主干道,重点对村内道路两侧、沟渠陈年垃圾、枯枝杂草、白色垃圾开展集中清理。深入田间地头抢抓农时助春耕,帮助村民种植药材,到美丽庭院种植蔬菜,为缺乏劳动力的村民抢种作物,刨坑、浇水、点籽、覆土,整个劳作过程井然有序,任劳任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改善人居环境,加快春耕进度,确保增产增收,全面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此次干部到乡活动,盟乡村振兴局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给群众,让群众在田间地头听到党的声音、看到党的旗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真抓实干推动乡村振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爱国街民和北路2号 电话: 0482-3971309 传真: 0482-3971275 Email: xamfpbyy@126.com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8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