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盟乡村振兴局 作者:盟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4月11日-17日,盟乡村振兴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盟乡村振兴局党支部深入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驻村工作队帮扶点(局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点)---榆树嘎查,召开国家安全宣讲会。宣讲会中,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红花宣讲《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引导大家充分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采取专题学习培训、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短片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观念和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政治责任,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营造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

  局宣传组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利用条幅、张贴海报和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解读什么是国家安全、普通公民应尽的国家安全责任和义务、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和具体情形的国家安全应知应会科普知识,引导群众自觉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意识,让群众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收到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把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进一步树立国家安全理念,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和警惕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守国家秘密应有的责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爱国街民和北路2号 电话: 0482-3971309 传真: 0482-3971275 Email: xamfpbyy@126.com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8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