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中华民族一家亲·粽情蜜意暖端午

来源:盟乡村振兴局 作者:盟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分享到: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蕴藏着悠久、深厚的文化内涵。为弘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包联社区辖区党员群众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实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6月16日下午,盟乡村振兴局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包联安居社区联合开展了“‘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中华民族一家亲·粽情蜜意暖端午”主题活动,与包联社区党员群众共叙民族团结之情,共迎端午佳节。

  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家一起动手,裹粽叶、放板栗、蜜枣,装糯米,共同包粽子、送温暖,用粽子传递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情谊,气氛其乐融融,与少数民族同胞之间的真情和传统文化一起融入到大家心中,共同绘好民族团结同心结。

  此次主题活动,既丰富了盟乡村振兴局和安居社区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又增进了辖区各民族群众之间的亲密联系和相互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深刻感悟到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的重要性,更加深刻领会到“中华民族是多元一体的伟大民族”的丰富内涵,更加深刻认识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增进了爱国主义情感,更加坚定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维护民族团结的信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爱国街民和北路2号 电话: 0482-3971309 传真: 0482-3971275 Email: xamfpbyy@126.com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8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