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乡村振兴局党支部 开展“践初心 担使命 走乡企 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乡村振兴局 作者:盟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分享到:

  12月22日下午,盟乡村振兴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部分群众代表赴科右前旗归流河镇光荣嘎查林富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践初心、担使命、走乡企、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在合作社负责人陈立新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合作社养牛基地并了解了该合作社的经营状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盟乡村振兴局支部副书记陈红花为参加活动的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合作社职工代表讲授了一堂围绕“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授课当中陈红花围绕“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细致阐述了“五句话”所蕴含的丰富内涵,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内蒙古地区领导和推动谋求中国人民幸福、追求中华民族复兴事业所经历的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座谈中,合作社负责人陈立新就该合作社作为我盟经营牛产业发展典型企业依托乡村振兴,聚焦“三农”服务,承担盟乡村振兴局承办的全盟牛品种改良提升班10期,294名改良员的实践培训任务以及辐射带动周边乡镇养牛大户发家致富,促进全盟农牧民持续增收方面做出的一定贡献以及对合作社下一步发展愿景进行了详细介绍。陈红花指出盟乡村振兴局在该合作社举办的2023年度牛品种改良技术提升班是我盟乡村振兴“六项措施”的具体举措;也是提升老百姓家门口务工就业的强有力手段,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整合资源,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在落实各项惠民惠农政策上及时到位,不打折扣,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在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不走样、不跑偏、不落后。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工作、忠诚担当、主动作为,更好地为全盟各族农牧民以及服务市场主体办实事,积极宣传党和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及惠民政策,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各族群众尤其是脱贫户、监测户等低收入群体切实感受到党的好政策,凝心聚力、感恩奋进、建设边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爱国街民和北路2号 电话: 0482-3971309 传真: 0482-3971275 Email: xamfpbyy@126.com

兴安盟乡村振兴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8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7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